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坦尼克号冰船沉海—03/04赛季德甲奥斯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02 体育周报

  最佳影片:《十一罗汉》

  这部影片讲述了为夺取至宝“银盘”,法国名偷米库纠集巴西土著埃尔顿、德国专家恩斯特等人,在两周之内,先后在最后时刻摆脱菲尔特、门兴和劳滕警方的围追堵截,最终在警察局长赫内斯的眼皮底下将“银盘”偷走的故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最佳纪录片:《泰坦尼克号》

  该片讲述的是,豪华巨轮拜仁兴高采烈驶出慕尼黑港,不过由于航线错误,导航员鲁梅尼格失职,这艘巨轮在海上行驶的9个月中,连撞皇马、亚琛等冰山,而最后在撞到不来梅冰山后,巨轮很快沉没,虽然大部分人被救起,但船长希斯菲尔德却因公殉职,大副利扎拉祖也不知所踪。

  最佳导演:沙夫

  为拍好《十一罗汉》,年仅43岁的沙夫就已修炼到“聪明绝顶”的境界,但即便如此,在知名制作人阿洛夫斯的陪同下,不来梅电影公司足足花了5年时间才把这部片子拍完。不过让他们得意的是,与有“德国好莱坞”之称的著名制片厂拜仁公司的高成本制作相比,他们这部总投资只有750万欧元的影片却成了票房冠军。

  最佳男主角:埃尔顿

  原本在巴西老家当赛马运动员的埃尔顿一不留神跨越了大西洋,成为职业演员,在《十一罗汉》这部影片中,他的开车速度是让警方最为头疼的,就连警察局最出色的司机马凯也要落后他几个身位。在拍摄《十一罗汉》的同时,他还在《国家公敌》中成功出演男主角,该片讲述一名生性喜欢吵嘴的巴西人欲搬往盖尔森基兴国,却成为该国公敌的故事。

  最佳男配角:卡恩

  曾成功主演名片《狮子王》的卡恩今年决定转型,他在《十一罗汉》中成功地将一个失败的老警察诠释得出神入化,不仅感情破裂,而且事业糟糕,正是他在最后时刻让名偷米库等人得手,而且在随后与斯图加特一伙匪徒战斗中,又造成误伤,不过他虽然因此想要辞职,但却没被批准。

  终身成就奖:马克斯

  现年35岁的老演员马克斯始终坚持在第一线工作,不过在今年拍出卖座影片《罗斯托克风暴》后,他申请加盟国家电影公司的要求却被拒绝,心灰意冷的他决定马上退休。袁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