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川军“克星”没有显灵 申花三连胜“大业”就此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7: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获得三连胜。”比赛开始前,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在贵宾通道门口兴奋地搓着双手,“只不过别看四川前面两场的成绩不怎么样,但是他们可绝对不是好对付的球队啊。”楼世芳的“预测”在赛后得到应验,就在上海球迷最最看重的德比大战之前,四川冠城让申花栽了跟头,破灭了他们以三连胜迎接德比的好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川军“克星”没有显灵

  马丁内斯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就在今天上午,马丁内斯缠着我和教练组不放,说他一定要上场比赛。”楼世芳说,“他说自己已经定了一年15球的目标,如果这场比赛也不踢,那么就完成不了了。”要知道,马丁去年曾经两次在联赛中打穿了四川冠城的球门,而张玉宁在这两场比赛中更是攻入3球,他们组成的锋线组合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冠城的“克星”。因此在征求了队医尤根的意见之后,教练组把马丁安排上了首发阵容,“马丁非常努力,”比赛结束之后,贾秀全如此评价道,“虽然最后一次机会他没有把握住,但是我觉得他已经尽力了。”

  三分变一分少了60万

  马丁力争上场最起码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和俱乐部一样,申花的所有队员也都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以三连胜的姿态迎接德比,“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能够赢下来的。”赛后,一位队员无奈地对记者说道,“但是我们错过了这样的机会,比赛开始前我都帮你想好德比的标题了,‘三连胜对三连平’,但是现在效果没有了,可惜啊可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的王珂也显得有些失落,“对手的准备非常充分,针对我们球队制定了许多战术。”

  “我觉得这不是大问题,”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德比时,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倒是看得很开,“当然啦,如果能够以三连胜的姿态德比,那么我们肯定会占据很大的心理优势,但是现在我们的情况也不错啊,两胜一平,对手是三连平,我们还是有心理优势,相信队员们能够调整好心态。”

  除了破灭了申花三连胜的“大业”之外,四川冠城还让申花几乎已经到手的80万赢球奖金灰飞烟灭。按照球队今年的奖金分配制度,如果取得四连胜(平局20万奖金),那么四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分别是40万,60万,80万和100万,在从球场回基地的大巴上,很多队员都和马丁内斯开起了玩笑,“马丁,如果最后那个头球你弄进去了,我们可就有80万奖金啦。”直把马丁说得很不好意思,“我一定帮大家补回来,一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