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分没有皆大欢喜:0-2让国际醒神 2-2让戚帅迷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7: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周琦)

  昨天下午,天津风和日丽,前一天的狂风骤雨已经消遁无形,两支都期待着打雨战的球队最终没能在雨水里交战。而前一日的大雨据说也是一场事先被安排好的人工降雨。这样一个滑稽的背景也使得昨天的比赛充满了戏剧性的成分———开局不久就连丢两球的国际队同样在下半时5分钟内连进两球,把自己从崩溃的边缘拉了回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0:2让国际队醒了神

  按照国际队以往比赛的趋势,他们很少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更何况是在客场落后两球,难度可想而知。但是失球后的国际队却并没有崩溃,还是可以从容不迫地贯彻教练的意图,按自己的节奏打,这也标志着球队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被对方打进一球后,我们的队员还没有回过神来,因而一分钟内又丢了一个球,但0:2落后以后,球员们倒是彻底醒悟了。”主教练成耀东赛后回忆说。

  醒悟后的国际队不但在上半场后段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更是在下半时对天津队的球门进行了一系列狂轰滥炸,终于在第63分钟时由祁宏敲开了对方的大门。当阿尔西诺在5分钟后以差不多相同的方式为国际队再进一球扳平比分的时候,国际队开始想到胜利。然而奇迹并未出现,国际队的一次次进攻未能转化为胜果,2: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2:2让戚务生看不懂

  和成耀东一样,戚务生带天津队打中超以后也是连战连平,但相比上海球迷尚可以接受三连平,天津球迷却已经按捺不住了。昨天的民园体育场,“戚务生下课”的声浪此起彼伏,而大戚也不由叹道,“我很迷惘,我很困惑”。

  开赛十分钟就以2:0领先,但如此梦幻般的开局却只换来了一个不痛不痒的平局,天津球迷的强烈反应并非不尽情理。“喊我下课,我的确可以理解球迷们的心情。事实上,下半场比赛球队一下子打得那么糟糕,我自己也没有料到,说实在得,我现在也很困惑,很迷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戚务生一脸疲惫。“可能是因为下半场把一个前腰后撤打后腰,形成了三后腰,这一战术安排不当,导致了球队最后的失利。”在一位记者提问的“诱导”下,戚务生终于承认是保守的思想导致了球队求胜不得。

  才脱虎口又想德比

  落后两球能够扳平,实属不易,但是揣着三个平局换来的三分去和申花拼德比,对国际队来说多少有些尴尬。“如果申花今天晚上赢球的话,我们可是比申花落后6分打德比啊,这可是历次德比两队积分相差最多的一次啊。”面对这样的提问,成耀东表示:“按实力看我们本来就没有申花强大嘛。至于刚开始三轮我们就和申花有了不小差距,部分是实力的体现,也有一些意外因素的干扰,但无论如何我们会在德比战中全力以赴。”他表示,目前锋线上的阿尤仍旧受伤,前锋线有一些吃紧。“希望他能快些恢复,我们队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德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