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鲁之战应证“让球”传闻 澳门盘口“未卜先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6:17 重庆晚报

  辽足赛前信誓旦旦的要粉碎谣言,但他们的实际行动得到的结果却是将“让球”传闻最终变成了现实。更奇怪的还在后面,澳彩盘口在赛前经过激烈动荡过后终于在开赛前定格,而这些盘口的变化竟然精准无误的映证本轮中超的几乎每一场比赛。怪哉!中超刚刚开打三轮,就神奇得叫人看不懂了。2:3,辽足尽力了?

  辽鲁之战前几天,关于辽足替“健力宝系”大哥深圳让球传情的传闻就已经成为漫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天飞絮了。从上一轮深辽之战的水分十足来分析,这一传闻从哪方面来看都似乎不是空穴来风,偏偏在本轮赛前又传出了辽足用百万奖金激励全队粉碎谣言的壮举。这场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变得悬疑重重,似乎预示着这场比赛将会出现的种种结果都是顺其自然。

  不过比赛的进程将所有悬疑拉回现实,最后的结果还是预料之中的那一个。2:3,辽足“顽强”的攻进了两个球,鲁能似乎赢得并不轻松。不过我们发现,刚刚将比分逼平不久的辽足,竟然让李宵鹏和李金羽在此后的5分钟内如入无人之境般连进两球奠定胜局,而张考帮助辽宁队最后一次洞穿鲁能球门时,此刻已经是全场比赛的第94分钟。辽足真的尽力了?实在很难看懂。未卜先知,澳彩盘口神了?

  本轮中超比赛有点邪乎,除了大连实德战胜力帆外,其他看似凶悍的强队竟然无一胜迹,来势汹汹的深圳健力宝队不仅抢分未成,反倒载在青岛脚下。主场作战的申花也没有延续连胜的势头,被弱旅冠城逼平。强队的失势让行将定型的中超格局又遭遇大动荡,而一直关注中超的澳彩却似乎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他们盘口的动荡早在开赛前就已经完成,而且让人惊讶的是,盘口的设定跟最后的赛果竟然精准无误!

  辽鲁战的传言也让这个盘口多少失去了悬念,昨天18点时,这场比赛的盘口经过动荡后最终定格为山东鲁能让平手/半球,贴水为0.80。事实证明,鲁能果真象模象样的小胜辽宁。而在深青战的赛前,盘口突然从深圳让平手/半球变化为青岛让平手/半球;在天津对国际的比赛,从天津让平手/半球到上海国际让平手/半球,赛前最终定格为平手。结果,深圳客场0:1不敌青岛,天津领先两球仍被国际扮平——简直神了!

  见习记者 范天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