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局完败法国男排无憾 澳洲黑马悄然成为最大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3:4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雅典奥运男排落选赛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拼尽全力的中国男排仍然以0:3负于本次落选赛中实力最强的法国队,遭受开赛以来的首场败绩。明天,中国男排将迎战本次大赛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

  中国男排的阵容依然是“三老带三新”。但这套在前三场比赛威力无穷的阵容却以21:25首局落败。第二局中国男排调整了战术,在拦网和一攻成功率上都有所加强,两队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分从23平一直打到36平,期间中国队曾9次握有局点,只是始终没有把握住,法国队最终以38:36险胜中国男排。第三局,已经完全打开的法国队以25:21胜出。

  赛后,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表示,“今天与法国队的比赛告负,应该说我们没有遗憾。从实力上看,法国队确实高于我们。比赛中我们有不少机会,但遗憾的是我们自己没有抓住。”而法国队主教练则从侧面赞许了中国男排,“中国队是支不错的队伍,他们之前也未尝败绩,所以这场比赛很关键,能取胜我很满意。”

  澳大利亚威胁中国男排

  大赛前被视为中国男排出线最大绊脚石的韩国队与日本队,本轮过后,都是1胜3负,已经基本失去出线希望,但澳大利亚队与中国男排同样3胜1负积7分,已经极大的威胁中国男排出线。

  澳大利亚男排一直参加亚洲赛事,因此本次大赛他也算作亚洲队,前边他们0:3输给了最强的法国队,3:0赢了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在昨天澳大利亚队以3:0击败加拿大队后,因比中国男排少负一局领先中国男排排名本次大赛第二名,因此,澳大利亚队与中国男排的交手很可能将是一场决定命运的比赛。当然,目前2胜2负的伊朗队同样还有给中国男排构成威胁的条件。因此,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中国男排的每一场比赛依然相当关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