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翔谈中法之战无限惋惜 连丢9个局点缘于心态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3:47 天府早报

  在三连胜后,中国男排遭遇了本次落选赛的首场失利。这样的结果尽管在意料之中,但也还是多少让人感到一丝不爽。电话那头的张翔也没有了前几场比赛获胜后的开心笑声,“怪可惜的,怎么说也该赢1局。”

  终于与本次大赛中的第一高手过招了,感觉怎么样?张翔:你都说是第一高手了,他们肯定比我们强多了。特别是在滞空能力上,他们要比我们出色,这也给我们拦网制造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很大的麻烦,所以本场比赛失利是队员与队员之间自身素质之间的差距。

  既然差距明显,那本场失利应该不会影响中国男排的心态吧?张翔:肯定不会影响心态。在赛前的准备会上,大家就统一了思想,都意识到本场比赛几乎不可能取胜,所以这个结果我们可以平静地接受。

  你们真的就那么平静吗?张翔:其他人我不知道,但就我个人而言还是有些遗憾。按照我们目前的状态,怎么说也该赢一局,特别是第二局,当时我们曾有9次一锤定音的时候,但就是每到局点就把握不住。这是心态的问题,作为老将我有一定责任。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自身失误不小,你也出现了多次失误,这是由于连续征战、身体疲劳造成的吗?张翔:本场比赛,我们的失误主要出现在发球上,但这也是难以控制的,因为与法国这样的强队比赛,必须要尽量用强有力的跳发球破坏他们的一传,失误也就是这样增多的。不过说来好笑,像我这个不用跳发的人本场比赛也出现了发球失误,这确实不应该,但我觉得这和体能无关。

  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本次大赛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对于这个对手你如何评价?张翔:本次大赛中,我们眼中没有弱队,每一个对手都是一样的强,所以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去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