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三连平主帅表示满意 徐弘取中超首胜剑指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3:47 天府早报

  在上海遗憾错过中超第一场胜利后———

  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殷鹏)逼平上海申花,对四川冠城队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比赛结束后冠城队的主教练徐弘并不满意,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比申花好,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徐弘就是打开自己的电脑,在网上查看其他比赛的消息,“在赛场我都大概知道了其它场次的比分,但是需要看看最后的排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徐弘说,当看到冠城三连平排名在第九时,徐弘并没有露出不愉快的表情,他说,“三连平其实说明了我们的实力,说明我们不是一个容易被对手击败的球队,有韧性!”

  三连平,徐弘表示满意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记者来到徐弘所在的1205房间,对他进行了采访,赛后的徐弘满脸通红,显然还沉醉在刚才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这支队伍差点在上海赢了联赛领头羊,虽然只是三连平,但是我感到很满意。”徐弘说:“如果单比球员的个人能力的话,申花比我们好得多,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比申花的整体要好,这场比赛如果我们上半场比赛能更好地把握机会的话,就会赢得比赛的胜利,真的很遗憾啊。”

  战实德,徐弘要全力争首胜

  已经打过3场比赛,比分都是1:1,徐弘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说:“与天津队和申花队的比赛,我们都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最终还是平了,这对我们来说比较遗憾,但是3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年轻的球员在不断地成长,这是我最满意的事情,而且前3场比赛我们面对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而我们一场球都没有输,这很不错。”不过徐弘表示,“我们的3个丢球,都是自己的失误,很不应该,刘宇的乌龙球,上场的造越位失误,这场王锁龙把球传给张玉宁导致丢球,希望大家今后失误更少些。”

  记者问:“第一阶段的比赛马上就完了,我们队至今还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在下场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徐指导怎么看待……”徐弘爽朗地笑了一声:“我对每一场比赛都态度一样,下一场比赛打大连实德,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中超第一场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