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匈足球赛将在天津举行 齐达内捐资兴建儿童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中匈足球赛将在天津举行

  据新华社电从天津足协获悉,为了让中国国家足球队更好地适应比赛场地,以便在6月9日的中马大战中取得佳绩,原定6月1日在呼和浩特举行的中国国家队与匈牙利国家队的国际A级足球对抗赛,改在天津泰达球场进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据赛事承办单位天津津报集团企业策划处介绍,今年是中国足球25名球员留学匈牙利50周年,为了纪念这次活动,两国足协决定在今年举行一次互访赛事。经过两国足协协商,原定4月1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的比赛改为6月1日在中国呼和浩特进行。不过,由于6月9日中国国家队将在天津泰达球场与马来西亚国家队进行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为了更好地适应比赛场地,中国足协决定把中国队与匈牙利队的比赛易址到天津泰达球场进行。

  齐达内捐资兴建儿童医院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队中场核心球星齐达内最近捐资为阿尔及利亚地震灾区的儿童兴建一个医院。

  报道称,此前齐达内曾邀请地震灾区的20多个儿童到马德里做客,并请他们参观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使这些饱受地震惊吓的阿尔及利亚儿童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

  去年5月,阿尔及利亚发生6.2级强烈地震,近2300人在地震中死亡,1.2万余人受伤,经济损失超过50亿美元。

  齐达内1972年出生于法国马赛的一个阿尔及利亚侨民家庭,他曾效力过多家欧洲著名足球俱乐部,并为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