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活塞铁壁锁住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55 新闻晚报

  本报讯在一场典型的东部防守大战之后,北京时间昨天,活塞在客场72比67力挫步行者,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比1,并且抢回了主场的优势。

  步行者队在命中率低于34%的情况下连续赢了两场季后赛,但好事没有第三次出现,昨天的步行者队再也没有这种好运气,27.5%的命中率使步行者队输掉了与活塞队的第二场较量。不过在两队都死拼防守的情况下,活塞的命中率也只有34.8%。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这才使他赌气地说出那些话,他今天表现仍然平平,19投4中,得了10分8个篮板。不过他一人却有五次盖帽,带领活塞上演了一场盖帽大表演,活塞队全场的19次封盖,只比1981年76人队创下的20次封盖的NBA季后赛纪录少一个。

  汉密尔顿为活塞拿下23分8个篮板,其中第四节一人拿下13分,刚好等于步行者全队第四节的得分。活塞队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雷吉·米勒曾经在上一场为步行者锁定胜局立功,昨天他最后时刻连续4罚得分也一度让步行者从落后6分追到67比69,但之后他的突破上篮却被普林斯飞狠狠扇掉,步行者就此饮恨。(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