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乒出征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49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刚结束韩国公开赛,中国乒乓球队今天就将踏上新加坡公开赛的征程。作为奥运会封闭集训开始前的最后一战,中国队派出了马琳、王楠等全部奥运会选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作为奥运会前所剩无几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吸引了众多高手,亚洲的主要对手更是一个不落。很少在国际赛场露面的朝鲜队也派出了全部奥运阵容,以争取更多奥运会积分。

  本次比赛也将是中国队奥运前封训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在新加坡站比赛结束后,全队6月1日将开赴福建进入备战奥运会的第一阶段封闭集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