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活塞“火锅宴”灌晕步行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3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Photocome供图
  本报讯昨天活塞客场打出了令人叫绝的防守,用高达19次的“火锅”盛宴(NBA季后赛历史第二高),灌得步行者无所适从,以72比67夺回一城,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从一开始,活塞就用肉搏战来对付步行者,但由于他们投入到防守上的精力过多,影响了进攻,前15投仅2中,8次罚球也丢了一半,上半场以37比43落后。

  他们下半场将防守进行到底,并强化了进攻手段,仅在第三节他们就打出一波18比11的高潮。第四节他们分工明确,两个华莱士镇守内线,普林斯负责看管外线的“老终结者”米勒,汉密尔顿则加强进攻。但步行者并没有方寸大乱,最后时刻雷吉·米勒罚中4分,将比分追成67比69。

  这时,小奥尼尔将“怒吼天尊”华莱士的扣篮打掉,米勒得球后直奔活塞篮筐而去,只要他上篮得手,就能追平比分。但普林斯神兵天降,伸出巨灵之掌将他的上篮扇飞,熄灭了步行者的希望。接下来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在比赛还有14.6秒时71比67领先。步行者最后安排米勒尝试三分球,但他的投篮偏出,并随告失败。(鲁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