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同受裁判“特殊照顾” 泰达国际结成“难兄难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13 今晚报

  今天下午,两支在上轮比赛中受到裁判“特殊照顾”的球队在天津民园体育场狭路相逢。巧合的是,天津泰达队与上海国际队在此前都取得了两连平的成绩。那么在这场比赛中,谁将踩着对方的肩膀往上冲,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在第三轮联赛中和昏哨说再见也成为了两队共同的期望。

  国际欲拉泰达共上诉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上轮比赛结束后,上海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便成为了秋菊一般的人物。本周一一大早,他便飞往北京向中国足协告状。而在此前,他还给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打来了电话,询问对方是否也准备去北京一起就比赛中的误判进行申诉。不过他的建议被泰达婉拒。“我跟他说上诉又能有什么用呢?”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昨天聊道:“比赛结果肯定是不会有什么改变呀。”在私下里,这位负责人也客观地认为如果泰达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一些,那么即使有裁判误判的因素,也应该能够赢得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

  直到本周二下午率队来民园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时,王国林仍然对近两轮比赛遭遇的不公平待遇耿耿于怀。“中超才刚刚开始了两轮,真没有想到裁判问题会闹得这么凶。真不知道是水平不行,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王国林和记者聊道:“其实我也知道上诉不会改变比赛的最后结果,但是总得有人站出来说一说这些事情吧。否则再这样下去的话,中超还有什么看头呀?”

  泰达绕不开雨战

  昨天下午泰达队冒雨进行了1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后,主教练戚务生回到大巴车上时浑身已经湿透。“真没有想到又下雨了。”戚务生擦了把脸上的雨水说道,“而且又遇上了一个喜欢打雨战的。”

  戚务生的话果然没错,当上海国际队随后来到民园进行赛前训练时,雨突然大了起来。看到雨越下越大,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只让训练持续了半个小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成耀东认为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但是谁能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还要看临场发挥。倒是中远俱乐部负责人王国林坦白地承认国际队打雨战更适应一些。不过他也很快加上了一句:“戚指导带队也是很有一套的。”本报记者王耀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