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扎尼重申无论何时都爱AC米兰 最崇拜巴雷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桑普多利亚队前锋巴扎尼日前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再次公开宣称,他最爱的球队是AC米兰,无论球队成绩好坏、高峰还是低潮,他的这份爱都不曾改变过。

  “不过球队成绩是好还是糟糕,我都是支持米兰的,即使是当他们在意乙输给卡维斯队的时候。值得庆幸的是,球队从那以后提高很大,”巴扎尼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巴扎尼毫不掩饰自己对AC米兰的热爱,而AC米兰也向桑普多利亚队提出收购自己的这位忠实拥趸,并希望这名强力中锋能够随队到中国比赛。不过,桑普多利亚队拒绝了AC米兰的请求。

  巴扎尼表示,“我最喜爱的球员是巴雷西,我比赛的时候更多关注的是前锋。我在看来,范巴斯滕是最棒的。”

  巴扎尼的俱乐部队友迪亚纳比巴扎尼幸运,他获得邀请将随AC米兰来中国比赛。这名年轻后为此高兴的说:“我为能作为这么一支伟大球队的一员去中国。”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米兰内洛让我有奇特的感情,我儿时的梦想终于成真了。今天我进行首次训练,感觉非常棒。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因为这使得我有机会结识一些大牌球星。”

  除了迪亚纳,还有多名桑普多利亚队的选手也将随队来中国比赛,包括卡罗奇利、安东尼尼和多纳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