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联赛冠军升级顶替奥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彧)北京奥神俱乐部被禁赛一年,谁顶替奥神征战CBA的猜测一时甚嚣尘上。中国篮协昨天表示,今年的中国男篮联赛(CBL)冠军将接替奥神的席位参加新赛季的CBA。

  CBL是全国男篮甲B联赛与乙级联赛整合而成的联赛。CBL目前已进入8强赛阶段。按照赛程,冠军将于8月4日产生,届时,CBA新赛季最后一支球队将水落石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北京奥神俱乐部被取消CBA一年注册资格,并不代表其队员就不能参与CBA比赛,他们可以参加CBA的摘牌大会,代表CBA其他球队打比赛。但在这一年期间,队员仍然隶属于北京奥神俱乐部。

  王渡认为,北京奥神俱乐部的大部分队员届时很有可能被幸运摘走。因为奥神大部分队员在CBA中已有两年以上的磨练,队员技战术素养已今非昔比,个别队员更是锋芒尽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