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莉-贝瑞承认其前夫有外遇 表示再不会结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6 华商网-华商报
  新浪娱乐讯娱乐圈里的名人很少有承认街头八卦小报会说真话的,但哈莉-贝瑞在这方面却不同于一般的明星。哈莉最近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相信去年开始浮出水面的关于丈夫有外遇的报道是真的。

  已经与丈夫埃立克-班内特(EricBenet)宣布离婚的哈莉-贝瑞说,“这可能是街头小报第一次说准确了我生活方面的事情。”

  哈莉今年35岁,她最近拍摄的一部电影是《猫女》,与班内特的夫妻关系是她平生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棒球运动员大卫-贾斯蒂斯。自2001年1月与班内特结婚以后,哈莉与丈夫之间的各种新闻不时出现在各娱乐类媒体上。
哈莉-贝瑞与埃里克-本内特
  英国“阿娜诺娃”网站的报道说,哈莉-贝瑞告诉采访她的记者说:“我再也不会结婚了,我是始终讨厌在任何事情上说‘绝对’这个词的,但这次不一样,我绝对不会再结婚了。”

  谈到最近拍摄的电影《猫女》,哈莉表示,她在拍电影过程中所穿的紧身皮衣是医生让她穿的,因为“那时我太需要成为《猫女》剧组的演员了,要想实现这一点,我就需要为此而吃些苦,穿上那件令人难受的皮衣,这样演起戏来就更得心应手一些。”(新浪野山)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