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野战军”大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1 中国体育报

  五一黄金周,北京越野一族中最轰动的一项活动当属: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在路上“北京Jeep杯”首届环北京越野挑战赛。

  5月1日,由140人组成的越野车队从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发车,开始环绕北京九区县的“越野狂飙”。参加正式比赛的共有22台车,40余名车手中有从河北、辽宁等地赶来的越野爱好者,更多的则是在全国越野场地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北京选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5月1日九点,车队来到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比赛地点 ——— 海淀南安河汇通诺尔狂飙乐园。

  5月2日,比赛移师到北京延庆县与河北怀涞县之间、一块由众多沙丘组成的超过 1500亩的天然沙地中举行的。比赛定名为:GPS穿越赛。

  比赛中,有些车手将车转了几圈也没有确定一个点,还有的车手由于判断失误,误将车辆开进了沟壑交错之中的死路绝壁,只好又将车辆退回来,重新选择路线。

  5月3日,车队经过 118 公里的山路来到了密云县新庄桥。在桥下的古河道上进行了一场“野外涉水路段比赛” 。

  这一赛段全长2.5公里,比赛有效时间为6分钟。设定近十二个障碍,其中通过四处8米宽,水深为1米的非常险急的河道,另外还将穿越碎石路、深沙坑、连续坑等障碍。

  金港越野赛道全程1.3公里,这其中包括碎石路、Z字路、炮弹坑、Z字木、跷跷板、大石块路、硬石坡、侧斜坡、驼峰路、单边桥、双边桥、浮桥、鹅卵石路、深水区等16处障碍。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北京JEEP一队的郑旭/汪洋获得个人总冠军,车手陈锋/陈利英、宋凤臣/王涛获得亚军和季军。北京JEEP一队同时摘得团体桂冠。

  历时四天,共计五场赛事,行程达600 公里的“在路上‘北京Jeep杯’首届环北京越野挑战赛”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降下了帷幕。参赛选手彼此相约10月1日,“第二届环北京越野挑战赛”再见。

  作者:徐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