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媒体质疑:上海赛区遭警告 王学庆未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昨天中国足协就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国际与北京现代一役,主裁王学庆的判罚尺度以及上海赛区出现的混乱场面的处理结果一拖再拖,直到当晚22:30分左右,记者从有关渠道才得知了处理方案:该场比赛主裁王学庆没有因为那个误判的点球受到任何形式的处罚,而上海赛区则遭到了足协的正式警告。

  昨天在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李东生的召集下几名裁委会委员认真观看了国际队与现代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队的比赛录像,就在本周一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带着录像带赴北京上诉时,一位联赛部官员还一再表示,“就他个人观点,王学庆判罚给北京现代队的那个点球应当属于误判。”

  但事隔一天,在裁委会看完录像之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委员告诉记者:“我们今天就是通过国际队送来的录像带观看这场比赛的,关于那个有争议的点球,我们只能从侧面和背面观看到当时的场景,实事求是地讲,我们无法断定在国际队守门员江津扑球前,站在他身前的国际队队员(吴承瑛)是否用手触到了球。”在处理决定没有出台前,有关人士认为,王学庆最多会受到内部停吹几场的处罚,足协当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如果把王学庆处理的过重,这也从一个方面说明了足协领导有误。

  但令人没有料到的是,王学庆居然没有受到任何形式的处罚,昨晚记者在即将结稿前把这一消息告诉给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他惊讶地说:“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那事情就搞大了,我们肯定不会就此善罢甘休,当然在没有收到正式处理意见前,我不便多作评论,我要赶紧打电话到北京确认……”半小时左右,王国林回电表示,经过几次确认,足协还没有对王学庆作出具体的处理结果。

  对于国际队与现代队的比赛中,出现了球迷冲进场内追打裁判的情况,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以正式发文对上海赛区提出警告,希望上海赛区组委会能在今后的主场比赛中加强治安管理,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叶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