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 天尊掌勺盖帽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38 城市快报

  活塞72∶67击败步行者总比分扳成1∶1耿鹏

  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耿鹏城市快报昨天,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结束了第二场的争夺,活塞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客场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赛前,活塞队一定做了特训,不然他们怎么能一场比赛送出19次盖帽,这甚至超过了通常情况下一场比赛两队盖帽的总和。更重要的是,普林斯在终场前45秒,狂奔全场,追上快攻的米勒,用第19个盖帽赢下比赛,最后的比分被定格在72∶67。

  “怒吼天尊”华莱士在上一场比赛输球之后就愤怒地宣布他要在第二场比赛给对手一点颜色看看,不过他昨天的表现仍然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这位脾气暴躁的前锋全场比赛只得到10分8个篮板,不过值得骄傲的是,他送出了5次封盖,把小奥尼尔的命中率压制在30%以下,活塞队全队的命中率更是低到可怜的27.5%。

  其实步行者队的上半场打得还可以,在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的情况下以43∶37领先结束前两节的比赛。但活塞队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主导了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让对手在第三节17次投篮只命中5球,活塞反超1分进入第四节。步行者队在第四节的表现更加糟糕,整节22投仅命中3球,终场前3分半钟内一球未进。

  高潮出现在终场前45秒,老将米勒连续4罚得手后将比分追到67∶69,接着小奥尼尔封盖华莱士,步行者队得到球。此时,上一场比赛上演绝杀的米勒已经等候在了前场。就在眼看米勒轻松上篮扳平比分的时候,活塞队二年级前锋普林斯拍马赶到,将米勒投出的球从篮圈边扇了下来。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有17秒,步行者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活塞就此拿下第二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