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案出现新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3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孙伟)科比性侵害案昨天又有了新的发展,一位辩护律师星期一曾向法官提出允许专家证人出庭作证的申请,他表示证人将向指控科比性侵害的警探展示他们伪造的指控这位NBA球星的证据。

  科比的辩护律师哈顿表示,在法庭文件中提出他将传召两位专家上庭作证,他们将指出案中的警察局密探温特和罗亚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好。哈顿表示两位警探“闭上了他们的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睛”去把潜在的物理证据作为指控性侵害的证据可以进一步证明科比是无辜的。

  “这种失败地执行最常规警务程序的行为———对犯罪现场的调查和物理证据的搜集———建议对科比提出的指控和有意或无意去指控科比的行为应该被撤消,还有原告出于不可告人的动机而对这次性遭遇撒了谎。”哈顿在文件中写到。警察局发言人安迪和诉讼发言人弗兰尼根都没有马上对文件发表任何回应的声明。科比拒绝承认他在去年夏天在这位十九岁的少女工作的度假酒店对他实施了强奸的指控,表示他们是在两厢情愿下进行的。

  检察官之前向法官申请禁止任何来自辩方专家对犯罪现场进行调查,表示这样对本案是毫无关系和致使案件陷入歧途。哈顿期待出庭的辩方专家包括了贝夫·斯曼,这是一位亚斯本地区的犯罪调查员,还有一位是约翰·拉格尔,他是证明1995年桑普森和朋友格尔曼被杀的案发现场洛杉矶警方忽视正确的程序搜集证据的专家证人。

  科比的辩护律师团已经指控了警察局调查员对科比的非法盘问还有违反法庭规则搜集证据。辩护律师表示,犯罪现场调查员应该照更多的照片,收集案发地点的椅子,检查椅子附近的毛毯和收集在垃圾篮中的材料。湖人球星现在是面对四年监禁或者二十年狱外监守行为的指控。下一次的听证会是在星期四,科比希望可以出席,然后赶回洛杉矶与森林狼继续进行季后赛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