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多利亚盛赞小贝忠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3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伟明)维多利亚本周对《美丽佳人》时尚杂志表示,自己的丈夫贝克汉姆是个爱家的好男人、从未背叛过她、喜欢收看园艺节目远胜过色情影片。

  维多利亚在采访中回应有关贝克汉姆与前助理以及一名模特的绯闻时说:“我知道大卫从未欺骗过我。我一直深信我有一位无比忠诚的丈夫。”英国报纸周一也对此做了报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对于有关小贝喜欢看色情影片的报道,维多利亚笑称,小贝其实比较喜欢看园艺节目。维多利亚同时否认她与贝克汉姆在一起是为了利用“贝克汉姆品牌”赚钱。“我不可能在谎言下生活,这对我们的孩子是不公平的,”维多利亚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