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选择卡马乔 签下塞缪尔皇马主席佩雷斯开了奎罗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输球就得有替罪羊。皇马主席佩雷斯5月24日公开表示,他12个月前聘任奎罗兹执教皇马“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在任命卡马乔为新的主教练后,佩雷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皇马需要一种新的风格来止住他们本赛季末连输5场联赛的颓势。“这不是一个好的赛季,我们都被它伤透了心。”他同时宣布,俱乐部已经同奎罗兹解除了合同。“我们对发生这令人愤怒的一切的答案应该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艰苦努力工作,皇马是世界足球的一面镜子,不能允许这样一个赛季再次发生了。过去两个月发生的事情很难解释,但很清楚的是球队缺乏纪律和秩序来扭转局面。我必须承认,当初任命奎罗兹是一个错误,任命卡马乔将开始一个新时代。”

  卡马乔曾于1998年到2002年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他也曾作为左后卫效力皇马达15个赛季,他素以纪律严明著称,但他的呆板与奎罗兹的杰出的公关能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们相信他的经历使他有着绝对的权威,他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而且这是大多数人的意见。”佩雷斯还借记者招待会的机会介绍了新买来的后卫塞缪尔,这也是自佩雷斯四年前上任来买进的第一个后卫。但是佩雷斯拒绝承认他买进塞缪尔,是对他根本不重视后防、只顾着买大牌前锋错误政策的补救。

  在被问道买进塞缪尔是否意味着要卖掉某个大牌球星时,佩雷斯的回答是,“我不喜欢‘大牌’这个词,我只知道塞缪尔愿意以比切尔西低得多的工资来皇马。如果任何人想去切尔西,我们将很高兴与切尔西谈,因为我们不想任何怀疑皇马的人勉强留在这儿。”(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