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青雨中第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河北香河5月25日电殷铁生正式带队集训的第一天,香河基地就迎来了一场大雨。不过,U19国青队的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带动下,还是认认真真地完成了下午的训练课,上演了一场“雨中曲”。

  今天上午的训练刚开始不久,本来晴朗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然后下起了零星小雨,不一会儿就电闪雷鸣。由于害怕发生不必要的事故,上午的训练不得不草草收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下午的训练原定4点钟开始,但由于专门来到香河基地参观的三位德国教练表示想观看国青队的训练,训练时间改在了两点半。在经过一段热身运动之后,殷铁生把队伍分成了两组,在雨中打起了9对9的对抗。由于目前国青队的人员还没有到齐,又有一名队员有伤在身,一名门将不得不临时客串了一回前卫。也许是想在观看训练的德国教练面前表现一下,所有的队员都踢得非常卖力,场上的攻防节奏转换很快,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经过上下半场的比赛,双方最后各进一球打成了平手。

  主教练殷铁生告诉记者,由于队员分别来自不同的俱乐部,训练水平不太一样,所以这几天不会安排高强度的训练,而是以一些适应性的训练为主。对于即将开始的土伦杯赛,殷铁生表示,比赛的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检验一下队伍目前的技战术水平,也便于他进一步了解队伍,备战好9月份的亚锦赛。

  据了解,本次U19国青队集训应该有28名队员,由于一些在中超效力的队员还要打完周末的联赛,31日才归队,所以现在只报到了19人。没归队的球员中包括四川冠城的冯潇霆、谭望嵩、刘宇,还有山东鲁能的周海滨,此外,从比利时赶回国的董方卓,也将在近日尽快与队伍会合。5月29日,国青队将在香河基地与天津泰达的预备队打一场热身赛,然后于31日下午两点踏上飞往巴黎的班机,参加土伦杯赛。在土伦杯的小组赛中,国青队将与哥伦比亚、法国和土耳其交手,小组的前两名将获得出线权,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