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成都赛区通过亚足联审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成都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已经被严重警告过的成都龙泉专用足球场能否通过亚足联的严格审查,引人关注。25日上午,经过实地考察,维拉潘、张吉龙分别代表亚足联和中国组委会宣布,亚洲杯成都赛区通过最后一次的评审。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等25日上午在酒店听取简短的汇报后,就驱车前住成都以东10多公里外的成都龙泉专用足球场,一个上午的工作结束后,维拉潘、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吉龙在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分别代表亚足联和中国组委会宣布,成都龙泉专用足球场达到亚足联比赛场地要求标准。

  维拉潘说:“一个月以前,亚足联的代表团从这里回来告诉我,这个足球场可能不能启用,将用老体育中心来替代。今天,奇迹却发生了,让我惊讶,一个全新的足球场如同迁到这里一样。”他希望成都赛事能把比赛搞成一次盛大的节日活动,让当地人体会到足球赛带来的欢乐。

  考察中,对还没有最后完工的露天钢模结构顶篷,成都赛区组委会表示,在本月底前一定完工结束。

  成都龙泉专用足球场是我国仅有的三个专用足球场之一,去年8月才动工开建,投资2亿多元,可容纳观众30800人,场地硬件设施一流。亚洲杯足球赛伊拉克队、沙特队和阿曼等队的小组赛将在这里举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