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网公开赛首日阿加西惨遭淘汰 众好手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四大网球公开赛之一的法国公开赛24日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揭开大幕。美国老将阿加西在首日的比赛中,以4比6、6比7和3比6负于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法国选手阿内尔,爆出当日比赛的最大冷门。包括罗迪克、科里亚、莫亚、海宁、毛瑞斯莫和达文波特在内的男女种子选手都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阿加西本来想在当天赢下职业生涯中的第800场胜利,但法国选手阿内尔却成为比赛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胜者。阿内尔ATP排名271位,本次参加法网也是他第一次参加四大网球公开赛,但就是这样一位选手只用了两小时,就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阿加西淘汰。这也是继1998年被俄罗斯名将萨芬首轮淘汰之后,阿加西第二次在法网首轮出局。

  2号种子罗迪克苦战3盘,以7比6、6比4和7比5艰难战胜同胞马丁。3号种子科里亚也顺利过关,他以6比4、6比2和6比0直落3盘轻松淘汰俄罗斯选手达维坚科。英国名将亨曼、西班牙的莫亚、俄罗斯的萨芬、亚洲第一球手斯里查潘、智利的冈萨雷斯和马苏也都战胜对手,闯入第二轮。

  在揭幕战中,女单头号种子海宁以两个6比4战胜法国选手特斯蒂德。但伤病初愈的海宁明显不在最佳状态,整场比赛有8次双误和26次非受迫性失误,都多于她的对手。与海宁同处上半区的中国选手郑洁也顺利晋级,她以6比1、5比7和6比4战胜马达加斯加选手兰德里安特菲。如果海宁和郑洁都能再晋一级,两人将会在第三轮相遇。

  3号种子毛瑞斯莫以两个6比3轻松战胜斯洛伐克选手切尔瓦诺娃,5号种子达文波特也以6比4和6比2淘汰法国选手皮舍特。佩特洛娃、杰门季耶娃、兹沃纳廖娃、莎拉波娃、萨菲娜等俄罗斯选手也都顺利晋级。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