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底特律封云盖月步行者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有“怒吼天尊”之称的拉希德·华莱士在东部决赛首战“哑火”,但赛后他曾发誓:第二场胜利一定是我们的!果不其然,客场作战的活塞终于在北京时间25日以72比67拿下了一场胜利,将总比分改写为1比1平。

  活塞的这一场胜利又是他们的看家本领———防守的胜利。拉希德·华莱士的进攻仍然不力,19投仅4中,得10分,但他在防守方面却贡献颇大,有5个盖帽并抢下8个防守篮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比赛一开始,活塞的进攻就出现问题,前15投13次未中,8次罚球也仅一半命中,活塞6比15落后,但第二节步行者的进攻仿佛也受了活塞的“传染”。中场时,步行者以43比37领先,小奥尼尔和老将米勒各自为己队拿下16分和15分。拉希德·华莱士在12投11未中之后,第三节终于有所贡献,连续3次投篮得手,帮助活塞在此节还剩5分46秒时以51比49领先。活塞以55比54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两队的防守更为积极,步行者有3次投篮,活塞也不过4次,但活塞在罚球线上拿下9分。在活塞的最后三次进攻中,拉希德·华莱士虽未建功,但活塞用防守进行了有效的弥补,频频在内线让步行者球员“吃火锅”。步行者虽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但他们却在最后的3次控球机会中出现了两次失误、一次投篮“三不沾”。在终场前14.6秒时,汉密尔顿两罚全中,活塞领先4分,最终胜出,终止了步行者主场的14连胜,这是步行者自3月19日以来首次主场失利。

  汉密尔顿拿下活塞最后15分中的13分,全场贡献23分。比卢普斯虽然7投1中,失误达5次,但活塞10次抢断中的5次都记在了他的名下。活塞本场有19次盖帽,比76人在1981年创造的单场盖帽最多之NBA纪录仅少一次。步行者此役命中率只有27.5%,米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小奥尼尔再添16分。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