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办世界杯失利 摩洛哥承认自己不够“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申办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失利的摩纳哥承认,自己的申办并不“精彩”,这也是南非最终取胜的原因。

  据新华社报道,国际足联选择了南非,南非也因此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承办世界杯的非洲国家。而曾4次申办的摩洛哥在这次投票中落后了南非4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摩洛哥申办委员会主席科塔尼说:“尽管我们全心全意地去申办,但我们的申办很难说是一次精彩的申办。”

  科塔尼认为,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出现是南非取胜的关键。“我不认为我们能改变这一切,特别是在曼德拉出场之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