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邸安和:日本很“关照”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17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东京5月25日电中国队25日以3∶1击败伊朗队后,取得了奥运会资格赛的三连胜。主教练邸安和说,虽然中国队一开始就受到“关照”,连碰韩国队和日本队,但充分的赛前准备使队伍挺了过来。

  邸安和说:“前面三场中国队成功的一个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因为日本对中国队很‘照顾’,安排的第一场就是对韩国队,第二场就是对日本队,这加强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中国队比赛的难度。特别在思想上,压力非常大。为什么在这样大难度的情况下还能取得最后胜利?这与我们的赛前准备,与我们在技术上,特别是在思想上的准备是分不开的。”邸安和还将三连胜归功于新老队员间已经在技术和情感上有了很好的磨合。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邸安和说,中国队发挥了正常水平,但在领先两局后有些松劲,后面的比赛打得比较被动。伊朗队是一支实力较强的队伍,特别是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上。但他们的弱点是情绪波动比较大。

  郑亮对年轻队员的表现很满意,称赞他们充满朝气,能与老队员默契配合。全队上下洋溢着求胜的欲望和自信,这也是能在前两场中顶住巨大压力而取胜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中国队的自信心更强了。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