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青少年篮球六小将七月赴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阿迪达斯亚洲篮球训练营落幕

  新快报讯(记者 吴明) 5月24日,为期五天的“阿迪达斯亚洲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成功地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上海体育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NBA球星吉尔伯特·阿瑞纳斯带领的球队最终以72∶64的比分战胜由德特夫·施拉姆夫带领的球队,获得全明星赛的冠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出生于1987年的浙江小将罗智凭借其在训练营中的优异表现,最终获得MVP称号,他将有幸与其他五名成绩斐然的选手们一起前往美国,参加7月7日至7月11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阿迪达斯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活动。

  本次活动举行得十分成功,前往美国亚特兰大接受培训的其他五位选手全都来自于中国,他们是辽宁的杨鸣、谷立业,江苏的易立,广东的陈江华以及河南的王占于。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NBA华盛顿奇才队的球星阿瑞纳斯对小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惊讶,他说:“他们是非常棒的球员,只要不断地努力,将来一定会有所成就。”(实习生 蕥嬉/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