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罗马不是一日建成--阿迪达斯训练营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吴明

  当阿迪达斯训练营结束时,NBA华盛顿奇才队后卫阿瑞纳斯夸张地说,训练营里的球员的水平已经比刚来的时候提高了“十倍”。

  仅仅五天的时间,想必不会有质的飞跃。即使有再好的师父,徒弟也需要时间来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化。阿迪达斯方面十分重视这次训练营,他们请来了前NBA犹他爵士队的助理教练斯考特·雷登和NCAA的教练,再加上两位NBA球星,阵容堪称豪华。

  而篮球少年究竟学到了多少呢?从参加本次活动的奥运希望队教练郑武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他坦言,这帮小孩需要改变的地方太多,进攻和防守都有,由于各个地方训练不是很科学,很多人出手姿势很不规范,每个人投篮都有自己的“招式”,而外国球员则相对标准些。奥运队主教练如果还是要教ABC,那么可很难办。

  由于这次训练营最后会选拔几名球员参加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的阿迪达斯训练营,僧多粥少的情况让小球员太想表现自我,单干的场面比比皆是,心态已经影响到他们水平的正常发挥。

  这次的明星陈江华被很多人看好,当记者逼问阿瑞纳斯对他的看法时,阿瑞纳斯迫于无奈才说出了实话,“身体太弱了,连艾弗森也比他强壮好多,他需要时间。”华盛顿后卫的看法应该没错。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中国年轻球员的问题还有很多,2008年奥运会离现在还有四年,如果想在家门口的奥运会拿到奖牌,这批队员任重道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