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毫无保留拼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08 中国体育报

  如果今天打伊朗队有心理优势的话,那么明天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国男排则需要摆正位置。今天球队的准备会上,全队统一思想,明确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明天对法国队的比赛就要全力以赴。

  在组委会公布的前两轮之后的技术统计中,法国队的传球和发球都是八支球队里最好的,拦网排在加拿大之后列第二位。个人表现方面,法国队的3号黑人球员达奎因·多米尼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拦网排在第一位,队中6号莫尼拉耶身高2.09米,是此次比赛中身材最高的球员。

  中国男排技术顾问戴廷彬从技术层面分析了中法两队,他提出打法国并不是不可一打。而现在法国队在多方面的技术统计优于中国队,中国队更需要放下包袱全力去拼。

  团长张蓉芳告诫大家,现在中国男排正在向胜利一步一步靠近。其实形势不乐观,只要中国男排犯错误,就有可能失掉主动权,中国男排不要制造别人控制我们的机会。历史上,中国男排在这方面也有过经历和教训。因此,打法国队,中国男排必须争取多拿分,多拿局,有胜机则要紧紧把握。她提出,不管谁上场去,每一个都要全力以赴。因为最后可能出现要算分算局分出名次的可能,所以中国男排此战不可以有不行就放弃的想法。

  主帅邸安和也强调,中国男排要在后边的比赛中不受别人摆布,不受气,就只有靠自己。而且,中国男排与世界强队交手的机会不多,这一次我们就是要全力去拼,珍惜机会,看看到底有多少差距。

  对于目前的形势,几位老队员也都有清楚的认识。安家杰说,我和郑亮已经聊过了,明天对法国我们场上一定要思想统一,不要有的人想拼有的人想打打看,一定要用力到一块,好好去拼。本报特派记者阎志强 (东京5月25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