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百字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08 中国体育报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甘肃省体育局承办的“2004年全国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5月23日在兰州拉开战幕。这也是甘肃省首次承办的全国残疾人体育赛事。

  王 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日前,山西省太原市体育局对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等11家体育经营单位授予达标先进单位并进行了表彰。

  太原市1996年颁布实施《太原市体育经营活动管理办法》,现在体育经营单位已达400余家,营业面积2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总数2亿元,从业人员5000余人。

  郭 思

  全军乒乓球裁判员培训班日前在广州解放军体育学院开学,总参谋部和总政治部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培训班是由总政文体局与解放军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

  作者:孙现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