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神拒放国手被禁赛 CBL冠军将出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6月19日至8月4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CBL)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各地展开,获得冠军的球队将顶替被禁赛一年的北京奥神队参加CBA。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是原男篮甲B联赛和乙级联赛的整合,与CBA和全国青年联赛共同构成了中国男篮的职业化体系,参加今年决赛阶段比赛的是红河奔牛、山西宇晋、黑龙江大庆等八支队伍,比赛全部按主客场制进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奥神队受到停赛一年的处罚后由下一级联赛即CBL的冠军队伍升入CBA合情合理,保证了参赛队伍的数量(14支),而且也便于新赛季实行南北分区赛制的CBA联赛进行赛程安排。2004-2005赛季的CBA联赛为过渡联赛,不实行升降级制度,据篮管中心官员透露,目前篮协正在会同有关方面研究和设立今后CBA联赛的准入制度。(刘艾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