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竭尽全力 冲击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00 中国体育报

  邸安和:我们为对伊朗队的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虽然已经连续击败了三支亚洲劲旅,但我们后面还有4场硬仗,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竭尽全力,丝毫不能放松。

  郑亮:虽然前些年我在浙江队已经有了兼教练的身份,但是近年来我一直坚持训练,年龄尽管比较大了,但是一直保持状态。今天我们全队都发挥得不错,打出了自信心。我感觉在球场上自己的自信心很强,所以能发挥出比较好的水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其实这几场比赛都比较难打,谁准备困难更充分谁就能占得先机,伊朗队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包括他们在内我们前三场都非常艰苦,尤其是第二场对日本队,当时两队都发挥了高水平。

  明天对法国队,我对我们队充满信心。应该说法国队是八支球队中实力比较强大的,但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出高水平,与他们抗衡。

  我这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资格赛了,我感觉现在队中的年轻球员很有朝气,我与他们的配合通过这几年的努力也比较默契,应该说我们中国男排冲击奥运会入场券的时机已经有了。只要我们方方面面准备好,更有信心,顽强拼搏,在球场上的求胜欲望更强一些。本报特派记者阎志强(东京5月25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