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8 河北日报

  CBL冠军将取代奥神队

  悬而未决的2004-05赛季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缺少一支球队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国家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宣布,全国男子篮球联赛(CBL)的冠军将升入CBA,取代受禁赛处罚的奥神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因拒绝让自己的队员到国家青年男篮集训队报到,中国篮协近日对北京奥神俱乐部做出了禁赛一年的严厉处罚,使参加CBA联赛的球队剩下13支,需要补充一支球队。CBL原本是甲B联赛和乙级联赛的整合,它与CBA和全国青年联赛共同构成了中国男篮的职业化体系。

  亚洲杯成都赛区过关

  5月25日上午,经过实地考察,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分别代表亚足联和中国组委会宣布,亚洲杯成都赛区通过最后一次评审。维拉潘说:“一个月前,亚足联代表团从这里回来告诉我,这个足球场可能不能启用,将用老体育中心来替代。今天,奇迹发生了,一个全新的足球场如同迁到这里一样。”

  成都龙泉专用足球场位于成都市以东10多公里处,是我国仅有的三个专用足球场之一,去年8月动工开建,投资2亿多元,可容纳观众30800人。亚洲杯足球赛伊拉克队、沙特队和阿曼等队的小组赛将在这里举行。

  法网阿加西首轮出局

  现年34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5月24日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以4比6、6比7(4比7)和3比6输给了初次参赛的法国新人热罗姆·埃内尔。这是6年来阿加西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首轮比赛中遭淘汰。

  阿加西是本届法网公开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赛后他承认可能自己年龄偏大了些。这也是阿加西今年第二次在首轮比赛中遭淘汰。他作为头号种子,上周在奥地利圣珀尔滕大奖赛首轮比赛中,被塞黑新人内纳德·齐莫尼奇淘汰。

  张健挑战世界最长暗河

  经过1小时39分钟的搏斗,张健5月25日挑战世界上最长的地下暗河暨本溪水洞获得成功!张健此次挑战的本溪水洞,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长的地下暗河,全长5800米,已开发2800米。由于暗河终年不见阳光,水温保持在5℃左右,常人无法在河内进行长时间的游泳。

  这是年届40岁的张健继成功横渡琼州海峡、渤海海峡、英吉利海峡、长白山天池、云南玉溪抚仙湖后,第六次成功挑战自然极限。

  (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