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防部称试验证明巴格达路边炸弹含沙林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43 华商网-华商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5月25日表示,全面试验再次证明本月初在巴格达发现的一枚路边炸弹中存在沙林毒气制剂。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官员此前表示,美军引爆了一枚路边炸弹,事后发现这枚炸弹由一发155毫米口径的炮弹改装而成,而且里面装有沙林毒气。美军怀疑伊拉克武装分子利用这种改装炮弹试图传播沙林毒气,美军随后对此进行了调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美国一家试验室在进行全面试验后得出了这一结论,印证了当初炮弹内有沙林毒气的猜想。没有透露姓名的国防部官员说,美军目前不知道这发炮弹原来的型号,下一步将重点解决这一问题,以便顺藤摸瓜希望找到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地点。

  但也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发炮弹可能是武装分子无意中使用的,他们或许也不知道炮弹内有沙林毒气,因此美军希望借助这发炮弹找到前萨达姆政权仍研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仍有难度。(孙玉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