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神反击:行规怎能大过法 篮协背地赚钱不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6:54 新京报

  就篮协确定奥神“替补球队”,臧长虹通过本报发表三点声明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篮协篮管中心处罚奥神是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的行业规定,但行业规定应该服从法律!”昨晚,奥神俱乐部副总经理臧长虹如是说。

  篮协正式公布替补奥神的方案,是“奥神受罚”事件的进一步发展。作为当事一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奥神俱乐部昨天发出自己的声明。在新的声明中,奥神俱乐部坚持他们“没有做错”的立场,声明还涉及到篮协经营联赛利益透明度以及篮球行规合法性等敏感性问题。

  由臧长虹发表的三点声明如下:

  一、奥神俱乐部从不拒绝派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为国争光。这次孙悦暂缓报到我们是听从医生建议,要求留队养伤是正当理由。

  二、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是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事业单位,本身已在经营。但无论是国家队,还是CBA联赛的创收利润,篮管中心从未向各俱乐部公开过,从来没有考虑过各俱乐部的利益,却无偿地占用俱乐部的人力资源。不能在调人时是行政行为,经营时又是商业行为。

  三、不管是用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的名义,还是用中国篮球协会的名义,在调运动员和处罚俱乐部时依据执行的是国家体育总局行业规定,但是行业规定必须服从宪法。奥神作为私营企业,所作所为也同样是服从于宪法。

  记者问,奥神将在何时采取什么样的行动?臧长虹表示,奥神队肯定会在权限内,采取行动,保护自身利益。至于何时“行动”,臧长虹的话意味深长:“这需要一个过程!”(来源:新京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