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补赛重庆队遇阻京城 古力周鹤洋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6: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古力和周鹤洋状态出来了,可两位小将王檄和王雷却没了感觉。昨天在北京客场挑战围甲劲旅京西新兴地产队,“五冠王”未能续写胜绩,二比二与对手握手言和。

  昨天的比赛基本呈一边倒,周鹤洋和古力赢得颇为轻松,而王檄和王雷却输得极不舒服。赛前,重庆队主帅杨一对周鹤洋的状态很不放心,他向记者坦承他现在很担心周鹤洋,不知周鹤洋的低迷还会持续到什么时候,杨一说:“从某种程度讲周鹤洋现在是队伍的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心骨,如果他的状态一直不恢复,整个队伍的走向都可能会受到影响。”不过昨天的比赛情况显示,杨一的担心有些多余了。昨天周鹤洋的对手是不可小视的“大脸猫”彭荃,执白的周鹤洋一改此前的疲软,弈得颇为顺畅,中盘轻松拿下彭荃。杨一赛后评价,看得出来周鹤洋的状态已经开始回升,这对我们是个好消息。古力昨天赢黄奕中也没多少悬念,古力最终以7又四分之一子胜出。

  但昨天重庆队的两位小将却未能获取胜绩,王檄快棋遭遇刘星,形势本来占优的王檄中间看错一步棋而导致自己损失大块,中盘落败。重庆队今年引入的新人王雷的对手是实力在他之上的罗洗河,王雷布局即陷入被动,最后也是中盘告负。

  本轮补赛之后,重庆队暂居联赛榜第四。接下来的一周内重庆队还将迎来三场比赛,这种马拉松式的作战,对重庆队无疑是严峻考验。

  (记者 胡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