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排三连胜功臣异常冷静 张翔:喊累不喊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4:38 天府早报

  三连胜,这绝对是个值得欢呼的战绩,至此,中国男排已经战胜了本次大赛中所有亚洲球队。怀着兴奋的心情,记者通过越洋电话联系到川中重炮张翔,然而出乎记者预料,这位比赛的功臣在电话那端显得异常冷静,“本场胜利在预料之中。所以目前还不是放松的时候,还得居安思危呀。”

  张翔你好,三连胜的感觉如何?全队上下现在兴奋吗?张翔:还好吧。赢球肯定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人高兴,同时,这也让我们报了2002年被他们挡在亚运会决赛门外的一箭之仇。但我们肯定没你们想像的那样疯狂。当崔晓栋的扣球为中国队锁定胜局那一刻,我们确实有点激动,大家抱呀、撞胸呀什么的,但过了那一阵,我们就很快恢复了平静,毕竟比赛还没有打完,中国队还没有确保出线。

  从开赛不被人看好到目前三连胜,你觉得这样的结果意外吗?张翔:有什么好意外的,在亚洲本来就没有谁高出其他对手一大截的实力,大家都在一个档次,谁打得好谁就能胜出。特别是本场胜伊朗,那就更不能说是意外了,在前两轮我们连克了韩日后,全队士气很盛,打伊朗我们是乘胜追击,不会让胜利溜走。

  老将在本次比赛中作用重大,你认为比赛的胜利是老将的功劳吗?张翔:老将肯定有一定的作用,但队中小将的功劳也不小。像今天打伊朗队,老将体能不足的缺陷有所暴露,特别是第三局双方从24平一直打到31平时,队伍开始显露出一定的疲态,这必须引起大家的重视。

  下一场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本次大赛中实力最强的法国队,你认为应该如何打这场比赛?张翔:老实说,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获胜的机会不大,但不管如何,我们还是得去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