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耻辱性失败结束耻辱赛季 皇马找到“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9:44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5月24日体育专电在经历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后,世界足坛豪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24日痛下“杀手”,解雇了主教练卡·奎罗兹,并任命前西班牙队主教练何·卡马乔为皇马新任主帅。

  奎罗兹是去年6月上任的,这位前曼联队助理教练接替的是皇马的功勋教练博斯克,后者在3年半的执教生涯中率领皇马两夺西甲冠军,并两捧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皇马在23日进行的西甲2003-2004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中,以1比4惨败给皇家社会队,在赛季末耻辱地“五连败”,在最后8场比赛中居然只拿到了3分。在联赛结束时,他们只排名联赛第四,不得不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

  不仅如此,在欧洲赛场他们也一无所获,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就被法国摩纳哥队淘汰。

  皇马俱乐部紧急召开了会议,主席佩雷斯宣布了紧急换帅的消息。不过奎罗兹也显得有些冤枉,因为在他上任时他就指出皇马后防隐患多多,攻守过于失衡。

  卡马乔此前在葡萄牙本菲卡队执教,本赛季本菲卡队在欧洲联盟杯赛上被意大利国际米兰队淘汰,在联赛中获得亚军,但在葡萄牙杯赛上夺冠。

  声音

  皇马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说道:“如果你问我签下奎罗兹是否是一个错误,那么我必须承认这个事实。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残忍和失望的!”

  连同为葡萄牙老乡的菲戈也暗示奎罗兹与皇马已经缘尽。他说:“奎罗兹太不走运。冠军的指标对于任何人都是顶峰,爬不上去就只好坠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