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被逐湖人输球有内因 下赛季禅师将另攀高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昨天,明尼苏达森林狼在第二场NBA西部决赛中主场以89:71击败湖人,将比分扳成1:1平。虽然“外星人”卡塞尔只打了不到一分钟就下场,但他的缺席反而激发了森林狼的斗志。

  扬子晚报报道,赛后,狼王加内特说:“将军不在了,我们每个人都面面相觑,好像在说我们必须重新来过!无论卡塞尔在不在,我们都必须全神贯注。但你得明白,当你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有一个卡塞尔一样的组织后卫时,比赛好打多了。他不在……这事就比较难办了。但我们还是找到了赢球的办法。”而比赛中,湖人又输球又输人,当马龙照着狼队马丁的胸脯来了一肘后,被裁判罚了下去,而全场比赛共有7次技术犯规,接下来的比赛必将更加火爆。马龙赛后说:“我们不应该那样,我们理应表现得更成熟些。我们没有很好地控制住局面,多给队友点信任吧。”

  而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在季后赛开始之后,据说湖人已经开始祸起萧墙了。湖人队老板布斯对于科比的支持不遗余力,由于科比和主帅杰克逊的水火不容,布斯必须从两者中选择其一,毫无疑问他会选择科比。如果想让科比留下来,那么必须让他在下任主教练选择上拥有发言权。斯科特是一个可能的人选———他曾带领网队两次杀入总决赛,而且他和科比的私交甚密。而另一大因素是鲨鱼奥尼尔,他再三发誓杰克逊是他愿意为之效劳的惟一一位主教练。鲨鱼和科比不同,他可能不会愿意成为斯科特的手下———只要是科比选定的人他都不会答应。奥尼尔的合同还有两年,如果他选择离开湖人,他会要求老板布斯将其交易出去,但如果奥尼尔走了,湖人还能剩下什么呢?

  不过对于主教练杰克逊来说,接下来找工作并不是问题,丹佛是最有可能接受杰克逊的城市,但总经理范德维奇对于球队的干预将使得禅师难以获得完全的控制权,和范德维奇类似的人物还有网队的托恩、尼克斯的托马斯、国王的皮特里和超音速的沃克等,禅师要是转投这些城市,都将难以获得足够的权力。但还有一个问题:杰克逊不想从别人手里夺得饭碗,他觉得这么做有损名誉。(贾晓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