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未来3天我国北方大部和南方西部仍将有阴雨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59 华商网-华商报

  24日08时到25日08时,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汉水流域、黄淮西部、华北西部和北部出现了小到中雨,其中四川盆地东部的局部地区出现了大雨。

  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北方的大部地区和南方的西部地区仍将有阴雨天气,降水量一般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25日08时到26日08时,青藏高原中部和东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和天山地区、甘肃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沿海、汉水流域、黄淮地区、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中南部以及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华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华北中南部和云贵高原的局部地区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的偏北地区、华北北部和东北大部有4~6级偏北或西南风,渤海、黄海有5-7级西南风。

  26日08时到27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沿海地区、汉水流域、黄淮西部和北部、华北南部有小到中雨,其中四川东部、陕西南部、湖北西部、重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西北或西南风,渤海、黄海有5-7级西南风。

  27日08时到28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以及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南部和西部、汉水流域、江淮西部、黄淮大部、华北南部有小到中雨,其中胶东半岛、湖北西部和重庆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西北或西南风,渤海、黄海有5-7级西南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