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开拍海宁顺利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4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海宁威风八面
  今年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网球城开拍,首轮比赛两位名将命运各不相同?熏美国老将阿加西被无名选手淘汰,女子名将海宁顺利过关。

  在今天的比赛中,美国老将阿加西遇到从资格赛杀出的东道主选手哈内尔,阿加西的看家本领漂亮的接发球技术,在处理比赛中关键球时已经无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而哈内尔也仅是在第三盘才让阿加西获得了第一个破发点,不过法国人以一记致胜球轻松化解。结果在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激战后,阿加西以4比6,6比7和3比6连输三盘败下阵来。女子卫冕冠军海宁以6比4?熏6比4击败法国运动员泰斯图德。

  首轮比赛将出场的名将还有:美国的罗迪克和达文波特,阿根廷的科里亚,法国女杰莫雷斯莫,智利的冈萨雷斯等。中国惟一晋级女单正选赛的球手郑洁也将在首轮比赛中出场。

  小 黎 (春城晚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