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排大奖赛进入最后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14 中国体育报

  5月23日,首届步步高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第三阶段圆满结束,辽宁、八一和上海、四川男排分获诸暨站和平湖站的冠亚军,山东、浙江和河北、江苏分获诸暨站和平湖站的三、四名。在前三阶段比赛中八一积13分、辽宁积12分、上海积11分,获得前三名,这三支球队加东道主浙江男排将进入本届大奖赛最后一站(余杭)的比赛,具体对阵形式如下:场次比赛双方日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1 八一VS浙江2004-5-27

  2 辽宁VS上海2004-5-27

  3 浙江VS上海2004-5-28

  4 八一VS辽宁2004-5-28

  5 辽宁VS浙江2004-5-29

  6 上海VS八一2004-5-29

  7 三、四名决赛2004-5-30

  8冠、亚军决赛2004-5-30男子沙排巡回赛中国站收兵2004年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站比赛23日在连云港落幕,西班牙队的博斯玛和荷雷拉苦战3局,最终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选手里卡多和埃缪尔,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里卡多和埃缪尔位居第二,巴西另一支劲旅库哈/巴拉则名列第三。

  来自上海的中国小将徐林胤和徐强在此次比赛中敢打敢拼,最终夺得本站比赛第13名,这也是中国男子沙滩排球队在世界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站比赛是中国第一次举办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的资格赛。波兰男排进军奥运会波兰男子排球队23日在葡萄牙举行的奥运会男排资格赛中,以3比0完胜最后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并以三战皆捷的战绩取得出线权。

  波兰、委内瑞拉、葡萄牙和哈萨克斯坦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奥运会男排资格赛,委内瑞拉、葡萄牙和哈萨克斯坦队分列第二至第四名。

  作者:佳 木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