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下赛季主帅是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14 中国体育报

  MSNBC的专栏记者查理·罗森在他的一篇文章中预言:如果湖人老板巴斯坚持将科比作为湖人未来的基石而全力留住他的话,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必将远走高飞。

  文章说,如果湖人本赛季与总冠军无缘,杰克逊在湖人的位置就不保险了。巴斯已经多次用行动与言语表明了,如果在杰克逊与科比之间选择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而与科比私交甚笃的前网队主帅斯科特极有可能成为湖人新任主教练。如此一来,“禅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将肯定执掌起另外一支球队的帅印,以证明巴斯的决策是多么的愚蠢。但是,杰克逊选择的这支球队必须是有夺取总冠军实力的,那最合适的球队莫过于达拉斯小牛队。另外,奥尼尔不止一次说过,杰克逊是他惟一愿意为之效忠的教练,所以,有可能他会追随“禅师”投奔新东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