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输得摸不着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1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法国网球公开赛首轮就大爆冷门,前法网冠军阿加西首轮就让世界排名第271位的法国无名小卒杰·哈内打了个3∶0。

  这对本届赛会6号种子阿加西是次沉重打击,这是34岁的阿加西参加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16次法网比赛,这场比赛也是他个人的第800场比赛,结果令世人大跌眼镜。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阿加西赛后说:“这次我感觉很不舒服,我压根控制不住球,根本无法把球回到我想要回的位置。”

  这是6年来阿加西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首轮比赛中遭淘汰。现年34岁的阿加西当天以4比6、6比7(4比7)和3比6输给了初次参赛的哈内。这位法国公开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赛后承认可能自己年龄偏大了些,而且备战红地球场不充分。

  这也是阿加西今年第二次在首轮比赛中遭淘汰。他作为头号种子,上周在奥地利圣珀尔滕大奖赛首轮比赛中被塞黑新人内纳德·齐莫尼奇淘汰。

  “我希望能给大家一个解释,但我今天打球的方式压根没道理。

  通常情况下,怎样去回球根本不是我所考虑的问题。”阿加西自己也对这次失利摸不着头脑,“我几乎没在训练场上见过他(哈内),我的教练曾观察过他,但除非是在比赛场上,你很难了解你的对手。这太令人沮丧了,我得到了报应。”

  23岁的哈内也没有想到这场胜利是怎么得来的:“我非常紧张,我竭尽全力去按照自己的方式控制好球,这块场地的球速实在是太快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