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昆明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06 中国体育报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24日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首站冠军吴康春和来自深圳观澜湖球队的白云雁欢喜捧杯。

  吴康春此次表现出冠军风范,第二轮结束就与第二名拉开了4杆的距离,而且在本轮比赛发挥正常,再次捧杯,并以少于第二名5杆的优势稳坐冠军宝座。男子组杨浩、袁峥获得第二、三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女子组的比赛更加激动人心。本以为落后第一名4杆的李维已经退出冠军的角逐了,可这位上站冠军并不那么容易轻言放弃。前半场共抓了4个鸟,32杆的半场成绩已经跻身前三。但是由于体力关系,下半场她出现失误使冠军梦破灭,不过73杆的成绩还是女子组全场的最低杆数。前两轮积分排名第一的白云雁最后一轮发挥稳定,一路领先,最终获得冠军。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