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替补发威 森林狼追平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5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23日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卡塞尔因伤缺阵,但替他上场的达·马丁却有不错的发挥,森林狼队在23日的NBA西部联盟决赛第二场比赛以89:71大胜洛杉矶湖人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1:1。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狼王”加内特依然神勇,全场拿到了24分。马丁贡献了15分和6次助攻,森林狼队没有掉链子,湖人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这场比赛森林狼队的防守极好,但双方打得非常“肮脏”。在第四节,双方居然有7次技术犯规,还发生了数次冲突,老马龙也在终场前2分多钟时因为对马丁恶意犯规而被罚下。

  这是一场森林狼队输不起的比赛,赛前他们的主教练就放言非赢不可。结果,森林狼队的小伙子们没有让他们的教练失望,尽管卡塞尔开场43秒就受伤退出了比赛,但他的队友爆发出了无比的热情,击败了对手,使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湖人队这边看来只有科比在卖命,他一人拿下了27分,一度振奋了全队的士气。在第三节湖人队以40:58落后时,他连得6分,使湖人看到了一点点赶上的希望。然而,一个人始终无法和森林狼全队对抗,对手马上还以颜色,打出了一个11:3的小高潮,奠定了胜局,使第四节比赛成了垃圾时间。

  奥尼尔也就拿到了14分,马龙更可怜,只得了5分,还被罚下。

  卡塞尔背部的伤势看来不轻,尽管他坚持上了一会,但最终实在坚持不住。现在还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到这位森林狼悍将参加双方在当地时间25日进行的第三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