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过来人”信誓旦旦谈派系:辽足深圳绝对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43 新华网

  “辽足与深圳绝对是一家子,我亲眼看到的。”

  风头正劲的辽足却莫名其妙地被深圳3比0击溃,赛后,一辽足资深元老透露说:“前不久我就听他们说,中超对深圳主客场净送6分,我当时还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他们玩得这么明目张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辽足到底是不是“健力宝”系?收购辽足的中誉公司究竟与张海是何关系?原辽足副总经理王德忠表示:“据我所知辽足幕后老板还是曹国俊。”而据称曾亲眼目睹辽足与深圳接触的国内著名经纪人韩承杰则信誓旦旦地坦陈:“辽足与深圳绝对是一家子,我亲眼看到的。”

  现任江苏有有俱乐部老总的张桐坡深有感触地说“我来江苏前,大连方面一度想把我请来负责俱乐部的经营工作。我到实德俱乐部一考察真是大开眼界,实德、冠城、三德、珠海四家甲A甲B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在一个办公室办公,我说你们这不是关联还能是什么呢?如果辽足与张海确有瓜葛,可能张海做得更隐蔽,毕竟健力宝系统盘根错节,中誉的背景怎样,不是圈内人很难说清楚。”(京友)(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