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又负澳明星队哈里斯观战狂作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福建晋江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24日在这里第一次目睹了他的“中国弟子”以60比76输给澳大利亚明星队。不过,这位从NBA请来的“银狐”并没有指挥比赛,而是以旁观者的身份坐在主席台上狂作记录。

  中国男篮领队匡鲁彬说,包括这次在内的“中澳对抗赛”最后两场比赛,哈里斯都是“以看为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哈里斯23日晚上抵达北京后,24日中午就赶到晋江。他首先同代理主教练尤纳斯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交流,然后同男篮全体将士会晤。

  匡鲁彬说,哈里斯虽然是第一次亲眼目睹中国男篮比赛,但因为看过录像,故已经有所了解,对男篮前一段的训练和取得的进步表示满意,认为整体攻防都有明显改进,但感到突出的问题还是跑动速度不够,行进间的技术尚有待提高。

  谈到NBA多伦多猛龙和亚特兰大老鹰两队欲聘哈里斯当主教练的事,哈里斯说:“那都是媒体炒作,一切还没有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但不管怎么样,都不影响他执教中国男篮。(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