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紧治疗大腿肌肉拉伤 张恩华期待周三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2 城市快报

  李航

  由于在周日比赛中意外大腿拉伤,使得黑子参加周三与国际队比赛的希望顿时变得有些渺茫。不过,黑子并没有放弃周三出场比赛的努力,昨日返津后便抓紧进行治疗,力争周三比赛出场亮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据记者了解,黑子昨日没有参加全队的恢复训练,而是一头扎进队医张伯的屋里进行治疗,“现在是电针、烤电外加按摩,目的就是想腿伤赶紧恢复。”面对在比赛中右腿的轻微拉伤,让黑子不敢掉以轻心,尽管经过一天的休整后伤势有所好转,但黑子返回基地后还是开始了治疗恢复,“伤势不是很厉害,只是轻微的拉伤,估计休息几天就没事了。”经过队医的诊断,黑子一颗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周三比赛出场也出现了一丝曙光。

  另外,由于目前一直有传言说国足主帅哈恩看上了黑子,而且在5月底的重新集训时国足有可能进行人员调整,因此在目前这样关键时刻因伤休战,对于黑子来说无疑是自己错过重进国足的良机。所以说,黑子力争尽快克服伤病重返赛场也算是一个双重的任务,“我也知道现在受伤不是时候,但我会尽快把伤恢复好的。现在主要精力就是帮助球队多赢几场球,至于国家队的事情我倒没有想这么多。不过要是有机会我也肯定会尽力的。”黑子这样对记者说道。

  昨晚,按照队医的要求,黑子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继续进行恢复治疗,如果不出现意外,黑子今日将随队进行训练。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